close

稍晚一些,大多數人都選擇回到自己房裡休息,結果使得裡頭汗臭味四溢,輕輕一聞便會令人作嘔。不過有些人的急於發表感想之心卻勝過了疲累,幾個人便擠在一間小房間裡頭開始大聲談論。

 

「嘿嘿,跟你們講啊,老子啊這三輩子沒那麼累過勒!」

 

「對啊對啊,那個機車老頭真是欺人太甚,搞屁啊他!」

 

「欠扁的傢伙。」

 

「「?!」」眾人訝異了,因為適才撂下狠話的是一個不愛講話、個性冷漠的女生,說實在的,能令他主動發表意見的話題真是少之又少。

 

這女生又不是鬥天部隊的,但他怎麼會跟著我們這群剛被操的半死不活的人附和呢?該不會林老頭操我們操不夠操到別隊去了!

 

關凌嘖了兩聲,站起身來走到那人身後,以豪爽的模樣大力拍那人的背,「老頭也真是不會憐香惜玉呢,哈哈......」他苦笑著,但換回來的卻是一眼令人不寒而慄的瞪視。

 

「嗯,當我沒說。」趕緊將放在他背上的手給收了回來,對於陌生人,他可不知道下一秒究竟會冒出連環巴掌還是血案......

 

幾個在營中和關凌較為要好的朋友們,突然湊到關凌身邊,手往他他腦袋巴了一下大聲笑道:「老兄啊,這憐香惜玉四字我頭一個想到的不是恰查某,而是你耶!你人溫柔又好談,而且─」

 

「幹!誰溫柔又好談!再說小心我就......我就......」氣急敗壞的想要反駁,但不知他是真的太「溫柔」了還是不敢撂狠話,就在這兩個字間一直跳針了。

 

另一些成員饒富意味的看著這一切,「咦?口吃了?」幾個人內心想著,同時也摀住嘴在一旁竊笑,但,關凌都看在眼裡了。

 

「媽的你們笑屁啊─」

 

 

累死人操練後的幾天,幾個人多次去向林敏亮要求教導輕訣之法,但全變成了耳邊風,之後是一個待了較多年學長說要學需找其他隊成員自行解決,多數人才得以習之。

 

眾人認為,這林敏亮只是個單純佔據隊長位置、只領薪水毫無責任感的傢伙,可惜以現在的他們來說,實力仍舊不足以將他打下臺,看來爛老師教出爛學生這道理就在此驗證了。

 

「啊─我們真的有辦法像小說人物一樣來個麻雀變鳳凰嗎?這樣白白過了四分之三年,對於剩餘的三個月我看不到希望啊!」發出聲音的是關凌的好朋友之ㄧ,一個一天到晚都在抱怨但事實上卻很樂天派的人,

 

「呼哈......要怪就去找那老頭子,別來找我。」躺在榻榻米上的關凌先打了一個不小的哈欠,沉默了幾秒便對於這段抱怨發出了感想,呃......或許更該說是想圖個清靜吧?

 

「你怎麼還是這樣敷衍過去啦!好歹附和個幾聲讓我爽一下,快嘛快嘛!」

 

大哥,你別再搖我了!再搖下去我的脖子都要扭到了!

 

關凌抓住對方的手讓他別再繼續搖他肩膀,「喔......」翻個白眼,回道:「你說的真是有道理,我同意到都快痛哭流涕了,真希望能被好傢伙換個靈,鳳凰那一家絕對免談。」

 

朱雀那白癡真的是又笨又煩,不過在街上走著就一直問我路邊的東西這是什麼那是什麼,要問不會去問輕疾啊!你又不是沒有炁!依照他的說法,他姐姐,也就是鳳凰,似乎也是個笨蛋,當初幫闇神換靈時卻不幫仙狐,似乎是嫉妒仙狐長的比他漂亮之類的……

 

「對啊,換靈這種爽事這希望能被我遇到呢......」他似乎不知道關凌前兩句仍舊是在敷衍他,但對於後半段那兩句話他卻摸不著頭緒。

 

「不過鳳凰很厲害耶!聽說闇神大人就是被鳳凰換靈的呢!你怎麼會不想要?你還真是不懂得珍惜呢,被換靈後就算不能像闇神大人那般強悍,搞不好也能成為一代英雄,你......」

 

天啊!你別再說下去了,你是存心想讓我耳朵長繭嗎?我覺得再這樣下去我們兩個都不用睡了。心中本來一直想著睡覺的關凌,卻因為心中突然浮出的一個疑問,睡意頓時全消。

「你知道我為什麼不能修輕訣嗎?」

 

在得知修炁訣需自行去請教他人後,他迫不及待的找了一名學長,明明依照著學長的指示進行著,卻無法如願修成輕訣。

 

「咦?你在那之前有修過其他炁訣嗎?」

 

「沒有啊!我這是第一次學習,但試了好多次卻沒法成功。」

 

他室友的這個反問雖然感覺像是多餘的,但關凌卻開始嘗試,即使他知道自己還沒修成輕訣。

 

當他手上開始發出微淡光芒,兩人都驚呼一聲,那光芒

 

 

是代表爆訣的紅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浪炎赤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