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楔子

大地被血染紅,周圍盡是兄弟的屍體。

我被俘虜了,被草繩綁的死緊,想掙脫卻是動彈不得,繩子尾端滴下一滴滴暗紅液體,在腳邊匯聚成小血窪。平兒和我盤坐餘地,瞪著那老傢伙。身後兩名壯漢拿了把大刀,對我們的頸是瞄準再瞄準,就怕揮了個空。

「去你馬的,要殺就快點,在那兒慢吞吞的像個什麼東西啊?去你的烏龜王八,當老子怕你啊?呸!」

平兒沉不住氣,朝他吐了口口水。他沒說話,也沒避身,只對兩壯漢使了個眼色。我彷彿在他眼中看見了奇異的光采。面對那大砍刀,我不怕,只有遠望著天空。

孩子啊......我還沒找到辦法帶你主人回去啊......

刀揮了下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浪炎赤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