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四章  這羽毛也太扯了吧

英招踩著沉重的步伐慢慢的靠近,而關凌的腦袋卻是一片空白了,眼看兩者的距離已不過五公尺了。就在此時此刻,怪物慘叫了一聲,後腳用力一蹬便緊緊攀住了樹幹,齜牙咧嘴的朝天空咆哮。

 

空中似乎有個人影啊……卻見那人從寬大的衣袖中取出某樣物品,猛地往英招背部疾射,入肉極深。沒多久,牠背後傷口處開始起火燃燒,很快的便蔓延到全身。

 

由於火焰帶來了些許光明,雲終於瞧見了些,看見關凌狼狽的坐在地上,連忙衝過去關心。

 

「啊,傷那麼重,會痛嗎?」雲著急問道。

 

「先生,你再怎麼笨也不會問這種白爛的問題吧?還是我叫那位仁兄咬上你一口如何?」雲心想,既然關凌還能開這種玩笑,那就代表還撐的下去,轉身往救命恩人走去。

  

 仔細一看此人,身穿紅袍,看起來有些文弱,外表大概約1718歲而已。我們竟然會被這一看就感覺不可靠的人救,這是何等的恥辱啊!(浪炎曰:等你知道他是誰就不會這麼說了……)

  

 雖然有些不服氣,但他畢竟救了兩人,雲走到他身旁拱手道:「感謝您的大恩大德,請問如何稱呼?

   

這穿著紅袍的年輕人斜眼瞄了一下雲和受傷的關凌,只說:「他受的傷不怎麼嚴重,附近找個光靈師就可康復。」說罷便朝東邊飄去。

   

    附近,離這最近的城鎮便是洛城都城,兩人經過一番商量,決定到軍營再進行治療。

   

關凌皺了皺眉,搖搖晃晃的往英招的身體走去,英招的皮肉皆已熟了,但關凌關心的不是這個,而是在他背上的那兩把刀。那刀長的十分古怪,說是刀倒不如說是兩根羽毛,關凌拔起刀,在樹幹上試了試,發現這羽毛的鋒利度不容小覷。

   

    媽呀!搞什麼鬼?這羽毛也太扯了吧?反正不吃虧,他便自動的將羽毛歸為己有。

 

 

    約莫中午,兩人抵達了軍營,首先第一件事就是先治療被咬傷的手,再去報到。

 

    「關凌對吧……你去第四隊。」報到處的人員比了比我身後的一小隊,繼續處理我一旁那一長串的人們。

   

    嘿嘿,我已經能想像未來我在戰場上的英姿了,雖然說使用的武器非常的想令人吐槽一番……

   

    走到一名穿著亮銀色鎧甲的中年男子身旁,搭上他的肩膀說:「老頭啊,這裡就是……!」話未說完,那男子已反扣住關凌的手臂,將雙手壓制在背後,痛的關凌不得不順著他的意跪下。

 

    男子將左拳抵在關凌的太陽穴上,怒氣沖沖的道:「小子,老子這一生最痛恨的就是別人說我老,你這剛來的菜鳥竟敢如此?這次暫且饒過你,若有下次,絕對當場將你該死的腦袋打出一個洞。」隨後將拳頭收了回去,並鬆開他的兩臂。但就在此時,關凌一個後空翻,腳踹上男子的額頭,令他踉蹌地倒退了兩步。

 

    「哼哼。ㄟ,所以這裡是第四隊?」關凌捏按著適才被反扣的雙手,漫不經心的問道。

 

    男子拍了拍鎧甲上的灰塵,露出了一個邪惡的笑容說:「沒錯。而我就是你第四隊隊長林敏亮。」而不知何時,他的手臂已變成了一雙翅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浪炎赤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